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作者:陈昂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15:34

  4月22日,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在凤凰广场开展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不动产登记办理、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积极倡导广大人民群众节约集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自觉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模式,达到珍爱美丽地球,共建和谐家园的宣传目的。


  通过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和自然资源基础知识,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自然资源保护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3块,设立咨询台2个,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