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平安建设工作受到省委表彰

作者:佚名 来源:平安安康 发布时间:2022-04-22 19:35
  2021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扣人民群众平安期盼,扎实开展“千里平安长廊”建设,实现了“发案少、秩序好、服务优、群众满意”目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成效明显,全省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并推广“安康模式”,公众参与做法在全国试点工作交流会上交流,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受到广泛关注,“全民反诈”工作受到中央政法委和国务院联席办推介,具体工作成效赢得了人民群众点赞,平安建设满意度继续保持全省第一。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作出表彰决定,授予安康市“2021年度平安市”、授予汉滨区等8个县(市、区)“2021年度平安县(市、区)”、授予汉阴县等3个县“平安铜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