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李丁 黄琪雅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23 17:37

  4月21日晚,汉阴县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立峰,副县长杨伟,副县长王侠军,各镇、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祖白云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的足迹。陈永乐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了解读。

  陈永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陕西发展“五项要求”与“五个扎实”一脉相承,是理论指导上的逻辑提升,实践路径上的科学提升,精神动力上的内涵提升,为我们指明了新时代发展的目标方向和科学路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陕西的具体化体现。
  陈永乐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精准理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结合汉阴实际,围绕如何让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在汉阴落地生根抓好贯彻落实。要常抓不懈,始终保持历史耐心和工作定力,奋力谱写锦绣汉阴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