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

关于市民通过12345县长信箱栏目建议恢复插座供电问题答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08 10:06
  2022年4月6日,市民某女士通过12345县长信箱栏目建议恢复插座供电问题,2022年4月4日07:45王女士准备在凤凰广场使用音响播放音乐锻炼,但广场的管理员告知因疫情原因,暂停广场上插座供电,现汉阴县属于低风险地区,按照陕西省疫情管控政策要求,体育场馆等人群密集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核验通行”措施即可,且前期广场的插座均正常供电,现建议相关部门核实恢复该广电插座供电。

  城关镇对此作出回复:在收到反映问题前,我单位工作人员已对广场插座线路进行例行检查,因该广场建设时间较长线路存在不同程度老化,我单位立即安排市政部门电力维修人员对该广场线路进行检查维修,目前该广场插座于4月6日19:30分已维修恢复供电,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链接:https://www.hanyin.gov.cn/govsub/letter/DH202204060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