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纪委来汉阴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指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项监督

作者:刘东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19:17

  5月11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显放来汉阴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指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项监督检查。

  王显放一行先后到星旗食品公司、涧池镇紫云南郡社区、城关镇凤台小学、平梁镇兴隆佳苑社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以及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解谈话,对汉阴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指示情况作了全面详细的了解。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刘飞霞就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指示情况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与亮点进行了汇报。
  王显放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必须到位,要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指示上狠下功夫,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学以致用笃行做实,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工作重点,任务必须落实到位,对于重点工作,精准施策、有的放矢,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项重要指示都能落实、落细、落具体;查找短板漏洞,问题整改必须到位,要建立问题台账,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项整改、整体推进、销号管理,确保问题见底清零;建立长效机制,常态监督必须到位,在推进问题整改的同时要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和出现漏洞的深层次原因,制定有效制度,特别是要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关键少数,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