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召开“五上”企业培育暨主要经济指标任务推进会

作者:江新成 何轩 来源:汉阳镇 发布时间:2022-05-13 10:01
  为贯彻落实全县“五上”企业培育暨统计工作推进会精神,5月11日晚,汉阳镇召开“五上”企业培育暨主要经济指标任务推进会,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通报了1—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狠抓产业项目”的鲜明导向,扎实做好经济稳增长、“五上”企业培育等各项工作,聚力完成全年主要经济指标。要务实推进“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充分发挥项目在稳增长、扩投资、强基础中的关键性作用,做好投资项目策划包装,加快在建项目实施推进,确保项目顺利申报入库。要聚焦全年“五上企业”培育任务,为培育企业纾困解难、支持汉隆矿业早日投产达效,早日实现纳统入规,帮助本地企业扩大市场、促进销售,早日“规下”转“规上”。要锲而不舍开放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三真四到”服务,实行“一企一策”,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激活发展动能。要扎实开展劝募新村民(新乡贤)工作,建好台账、完善信息库,大力发展“归雁经济”,着力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锦绣汉阴作出汉阳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五上”企业培育、固定资产投资等业务内容进行了培训,审议了汉阳镇“五上”企业培育方案、汉阳镇经济稳增长目标责任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