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周星带队督导检查涧池镇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曾婷婷 来源:涧池镇 发布时间:2022-05-13 14:5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双减”、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学管理等工作的部署要求,5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星带队深入涧池镇辖区内小学、幼儿园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周星一行走进校园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的检查,通过一看、二查、三听、四座谈、五反馈、六总结的方式,对学校安全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夏季防溺水宣传教育、特殊学生管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及校园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调研,镇督学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各学校在落实“双减”政策、校园安防措施、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实效性做法。

  通过本次“四不两直”的督导视察,周星充分肯定了县教体科技局决策部署、管理服务的高效工作机制,对涧池镇各学校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各校要积极领会各项通知精神,踏实做好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学校教育教学主阵地作用,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健壮的体魄、健康的心灵,实现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有力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