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迅速贯彻落实县政府全体(扩大)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卢火焰 黄娇娇 来源: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09:00

  5月23日上午,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原文学习了县长陈永乐在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报告,详细解读了《汉阴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流程(试行)》《汉阴县财政资金审批拨付管理办法》《汉阴县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等七个文件。
  会议指出,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覆盖面广、立意深远,提振信心,为全县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全局要紧紧围绕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上。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聚合力。要以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按照县十六次党代会、县人大十八届一次会议和民生实事任务目标,根据部门职责和承担的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全局力量,全力以赴、勇于担当、争先创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二是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抓落实。认真总结1—5月份存在的不足,紧抓当前关键时间节点,强化攻坚措施,制定时间表、工期图,加快推进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漩涡凤堰梯田景区旅游公路改造工程、城东一级客运中心和公路二类救援中心等项目;同时,要积极推进县城北环线、观音河至双河口公路隧道、铁佛至双河口公路隧道等项目前期工作,强力抓好交通各项工作快推进、快落实。三是突出重点,倒排工期讲成效。要按照《汉阴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度重点职能工作责任清单》上的目标、分工、时限要求,加快工作节奏,及时妥善处理解决各类问题,强化协同配合,按时督导问效,高标准推动职能工作和重点工作落实。四是转变作风,务实担当争一流。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廉洁从政,守住纪律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全局上下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立亲清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