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迅速传达贯彻县政府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李家兵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16:04

  5月23日下午,县医保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县政府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县长陈永乐在县政府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解读了《汉阴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流程(试行)》、《汉阴县财政资金审批拨付管理办法》、《汉阴县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县政府领导及工作部门赴国家部委和省市厅局汇报对接工作导引》等文件,并就下一步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丹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凝聚共识抓落实。县政府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内容全面、目标明确、要求严明,接地气、聚人气、提士气,为全县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深刻认识县政府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的重要性,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展现担当作为,厚植为民情怀;三要夯实责任抓落实。要围绕医保基金监管、信息化建设、医保服务体系建设、医保支付方式改革、防返贫预警监测帮扶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压实任务,创新举措,狠抓落实,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四要严实作风抓落实。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进一步在政策宣传、业务经办、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加快医保信息化建设,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五要廉洁自律抓落实。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医疗保险工作人员纪律规定》、《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医保法律法规,坚持廉洁从政,守住纪律底线,筑牢安全底线,维护基金安全,不断提高医保服务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