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蒲溪镇盘龙村千亩红桃正式开园采摘

作者:王义林 王建霞 吴运祥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6 20:32

  硕果累累丰收情,最是五月盘桃红。5月26日,2022年蒲溪镇盘龙红桃采摘开园活动在桃花谷一号观景平台举行。县政协主席刘定东,市水利局副局长汪学政,副局长罗建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汉文,县政府副县长刘济兵,县政协副主席吴雄出席开园活动。

  刘济兵为开园活动致辞,吴雄宣读了政协委员及帮扶单位认购红桃助力乡村振兴名单,汪学政和祖白云为盘龙桃花谷AAA级旅游景区授牌,刘定东宣布2022年蒲溪镇盘龙红桃采摘正式开园。

  走进桃园内,徐徐微风中,桃树摇曳生姿,枝头的鲜桃微微颔首,向人们展露甜甜的笑容。游客们成群结队徜徉在桃园,摘下水灵灵的桃子享受甜蜜时光。
  据了解,此次红桃采摘活动从5月26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示销售盘龙红桃,广大游客朋友可以徜徉桃园之间,体验采摘乐趣,尽享果香味美,共享丰收喜悦,感受魅力蒲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