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中堰村未来星幼儿园举行"五彩缤纷,庆六一" 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曾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31 15:54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盼望中,我们迎来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在期待中,我们敲响了欢庆的锣鼓,这是孩子们盛大的节日,让歌声与微笑同在,祝福与快乐同行!
  5月31日清晨,中堰村未来星幼儿园的幼儿园的孩子们穿着五彩的演出服,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幼儿园。上午9点30分,老师、家长、小朋友们欢聚在操场上,举行了主题为"五彩缤纷,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中堰村村委会派两位副主任参加本次活动。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听着有节奏的音乐迈着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的入场就坐。园长汇报了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情况,对各位领导能在百忙中参加幼儿园庆六一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向支持幼儿园工作、关心幼儿成长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敬意。村委副主任吴大群向老师们、小朋友们诚挚地问候!向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孩子们今后的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
  演出现场小演员们活泼可爱的笑脸和前来观看家长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次汇演活动中,孩子们个个都是主角,每个孩子都体验着、快乐着,每个节目都精彩地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秀出孩子们的个性,体现孩子们的艺术潜力,赢得各位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节目形式多样。全面展了未来星幼儿园素质教育的成果,也体现了未来星的教育理念,让每一个孩子留下了童年最美好的记忆。童年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是一颗破土欲出的种子。精心的呵护,花蕾就会绽放;细致地培育,种子就会成长;辛勤地浇灌,小树就会成材。让我们与孩子同唱,让我们与孩子共舞,让美丽的梦想从未来星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