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京东集团副总裁林涛来汉阴县考察产业项目

作者:李维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4 14:55

  6月3日,京东集团副总裁林涛一行到汉阴县考察产业项目。县委书记刘飞霞,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梅军,副县长王侠军陪同考察或座谈。

  林涛一行实地考察蒲溪镇溪畔明珠猕猴桃基地、涧池镇龙寨茶叶基地、汉阴县电子产业园、汉阴快递物流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汉阴县农业产业发展、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农产品交易等业态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林涛介绍了京东集团发展情况、产业布局和合作意向,认为汉阴生态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特色农产品品质优良。京东集团拥有电商网络、物流、零售和科技等优势,希望与我县在富硒产业链、工业发展、数字农业、智慧治理、健康医疗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寻求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飞霞对京东集团来汉考察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找准项目合作契合点、切入点,围绕汉阴县“5775”发展战略,多领域深入交流对接,在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寻求合作共赢。汉阴县将竭尽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以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确保企业省心办事、放心投资、倾心发展,为汉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