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到会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2584 发布日期: 2022-05-24 10:39
来源: 县政府办
内容概述: 2022年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到会情况的通报
分享:
  5月22日14:30在县职教中心三楼会议室,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局长、副局长(主任、副主任)、政办股长,各镇镇长及党政办主任,部分县属国有企业;县委各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从实际到会情况看,绝大多数单位能按要求参加会议,县考核办常务副主任沈娟、交通局局长唐继虎、林业局局长李超因病请假,县财政局局长李鹏、统计局副局长刘松、发改局重点项目办主任李华、乡村振兴局信息中心主任邹宗堂因公请假,以上人员均按程序履行了请假手续。但仍有个别单位重视不够,未按要求参加会议,其中县移动公司副总经理赖联合未按程序履行请假手续,擅自安排他人代会。
  根据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进一步严明会议纪律的通知》(汉办字〔2018〕2号)规定,责成移动公司于5月25日18:00前向县政府办作出书面情况说明。希望各镇、各部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按要求参加会议,确保纪律严明,政令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