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还316国道平梁至涧池公路改建工程路面LM标段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2765 发布日期: 2022-06-16 09:26
来源: 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关于退还316国道平梁至涧池公路改建工程路面LM标段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分享:

  山西路众道桥有限公司承建的316国道平梁至涧池公路改建工程路面LM标段已于2021年1月28日竣工,现申请办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手续。根据《陕西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规定实施办法》之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0日。请对该公司在承建该工程中是否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进行监督反映,如公示期内未接到举报投诉,我局将按程序办理该工程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手续。

项目名称

316国道平梁至涧池公路改建工程路面LM标段

建设单位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施工单位

山西路众道桥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平梁至涧池


  举报投诉电话:0915-5218750

  举报投诉地址:汉阴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民主街104号)



  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