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黄邦平到漩涡镇调研指导民宿建设工作

作者:杜开强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2-06-16 14:05

  6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邦平带领县人大办、政府办、财政局、乡村振兴局等10余家县级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到漩涡镇堰坪村调研指导民宿建设工作。漩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邦平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堰坪民宿建设进度,仔细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并逐一明确措施和要求。

  随后在堰坪村部召开凤堰文旅提升项目(堰坪民宿)建设工作推进会,仔细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黄邦平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实施民宿项目是壮大村集体经济、走文旅融合之路的新探索,是落实“5775”发展战略建设锦绣汉阴的具体举措,各单位要站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高度,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大力支持,密切协作,确保项目9月底前投入运营。二要主动认领,确保质量。细化任务清单,相关单位要主动认领,配优资源,倒排工期,按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同时要严格遵守招投标、资金评审等程序要求,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兼顾施工中的安全生产工作。三要优化组织体系,加强督查督办。要充实民宿专班人员,配足力量,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保持沟通渠道畅通。加强项目编报、入库以及资金拨付力度。要加强督查督办力度,随时关注工程进度,定期通报落后单位,倒逼工作落实,力争将堰坪民宿打造成汉阴县文旅产业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