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月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讲《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

作者:阮苗苗 来源:月河村 发布时间:2022-06-17 17:28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基层党员的政治素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6月17日上午,月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讲《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并邀请县委党校周汉平校长带领大家学习。周校长在宣讲中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是党员同志们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提升组织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活动中,月河村党总支书记沈虹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党的理论是指引全党奋斗的行动指南,全村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和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关要求,更要立足当前,带头学,用心干,要把学习知识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不断提升学习实效,学以致用,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紧密联系我村实际情况,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参加宣讲活动的党员们表示,通过今天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鞭策我们不管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上来,将党员的责任、理想和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