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作者:邹红侠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7:29

  6月16日,县住建局在我县凤凰广场举办的汉阴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中开展了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宣传。

  此次活动,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天然气及液化气用户安全使用宣传册、用户日常注意事项、餐饮等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的通告等宣传资料,并督促指导我县两家燃气经营企业积极参加宣传活动,通过燃气安全使用宣传资料和燃气安全生产展板,向居民群众讲解燃气安全使用知识,详细介绍燃气使用不当的带来危害性,通过真实案例告诫大家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让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燃气的特性、安全使用、燃器具要求、发生漏气时的正确处理等技能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燃气的安全用气知识和技能,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气宣传氛围,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燃气安全宣传,确保我县安全用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