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国资委督导组来汉阴督导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

作者:李彬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8:00

  6月16日,市国资委督导组来汉阴督导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县财政局、县公产经办中心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县投融资公司、汉文投公司、陕西丰水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汉阴县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重点工作开展、政策落实、制度建设、企业发展运行等情况。

  在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督导组重点听取了汉阴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的各项任务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及下一步打算,并就国企改革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督导组一行对汉阴县国企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该县理顺国企监管体制、破解人才瓶颈、推动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在关键时刻彰显了国企担当。
  下一步,汉阴县将按照国企改革的部署要求,围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不断调整优化企业布局,提升国企运营效率、加强风险防控、完善制度机制,推动改革行动任务高质量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