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已全面启动

作者:李安妮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06-20 14: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决治理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按照市发改委和县纪委工作要求,县发改局成立了关于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专项治理全县涉水领域腐败问题。
  专项治理工作将从今年5月底开始至2023年1月结束,在5月动员部署阶段,召开了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安排部署会,学习了市发改委《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开展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县纪委《全县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就发改局承担的治理任务进行重点部署安排,强调要聚焦涉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结合发改职能,开展自查自纠,做到全面、彻底、不留盲区死角,找准、找细、找实水价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跟踪整改效果,进行销号管理。
  下一步,县发改局将于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同合作在专项治理期间对全县城乡公共管网供应的自来水价格有关政策、制度、规定执行情况依法规范的开展检查,为汉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