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半月讲堂”开讲啦

作者:张李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15:01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县政府办“半月讲堂”活动在6月17日正式拉开序幕。

  第一期“半月讲堂”由县政府办主任杨涛同志主讲,主题为《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分别从什么是调查研究、调查研究做什么、调查研究怎么做三个大的部分,依次讲解了调查研究的概念、意义、作用,并结合办公室参谋、协调、督办、服务的职能职责,指出搞好调查研究有利于促进工作高效落实,讲授由浅入深,条例清晰,事例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定性。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政府办领导带头,全体干部职工齐参与,每半月开展一次,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为办公室干部职工搭建一个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的工作激情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