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紫阳县政协考察团来汉阴考察交流

作者:王建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2 20:02

  6月21日,紫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友军带领考察团来汉阴考察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新社区工厂建设等相关工作。汉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定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县政协副主席吴雄、唐志惠、熊兵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龙岗阁广场、三沈纪念馆、双河口镇三柳村、双河口古镇、安康市凯安玩具有限公司、沈氏家训展览馆、蒲溪镇盘龙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新社区工厂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及做法,并就两地相关工作进行友好交流。

  考察团对汉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何友军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受益匪浅。汉阴县立足城区实际地形地貌,科学规划布局,将城市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结合,成效显著,优势明显。在产业发展中,汉阴县立足当地自然资源优势,不断完善农业产业基础设施,以特色产业为切口,以促农增产增收为抓手,为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紫阳县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汉阴县交流合作,充分借鉴汉阴县城市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繁荣发展。
  刘定东对紫阳县政协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紫阳、汉阴两县山水相连,唇齿相依,在长期的过程中,双方共同携手,真诚合作,形成了优势互补、相互支持的睦邻友好关系。两县政协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用勤奋工作的满腔热情为建设幸福安康凝心聚力。
  考察团一行还到陕南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开展“传承革命精神·担当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面向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肃立默哀,并轮流向纪念碑敬献鲜花,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对党绝对忠诚的庄严承诺。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的革命教育,将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创造更多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