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各镇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作者:李丁 贺珍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3 18:41

  6月23日,汉阴县召开2022年度各镇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唐志慧出席会议。

  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通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各镇主要负责人就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查找问题,下步招商引资情况做简要汇报。
  陈永乐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开放招商责任感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不抓招商引资就是不谋发展,真正把招商引资作为“要务之要务、中心之中心”,思想再解放,方法再灵活,力度再加大。做到客商投资我铺路、客商发展我保护、客商有难我帮助,敞开大门招商,热心服务客商,实现企业壮大、政府发展、群众受益。
  陈永乐强调,要加强宣传,全员发动,持续营造全民招商新格局。按照力度不减弱、报道不间断的要求,采取多种措施,继续做好经济稳增长各项优惠政策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县上下招商引资的信心和决心;要宣传报道已引进外地企业的创业历程和社会贡献,引导全社会尊重客商、亲商安商,使客商在汉阴发展更加顺心。要通过各种宣传途径,全方位、多层次把汉阴的项目、汉阴的环境、汉阴的优势和特色宣传推介出去,全面提高汉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陈永乐要求,要聚焦重点,担当实干,推动开放招商取得新成效。要抓好招商项目谋划,招商部门要牵头,自然资源局、公产局要主动上手,把我县的各类闲置土地、闲置资产进行盘底,围绕资源策划包装项目,承接项目,提高招商效率,盘活各类资源。要抓好招商项目对接,围绕东南沿海重点产业转移和周边市县重点大型企业产业链条招引企业,利用地理条件优势,招引上下游企业落地我县,通过不断强化上下游企业配套,壮大产业力量,为大型企业落地筑牢基础。要抓好招商项目培育,通过清单化要素保障,加强对现有客商的帮扶、联系和沟通,融洽与客商的感情,以现有客商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来投资,形成“引进一个,带动一批”的连锁效应,争取更多项目在汉阴落地,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