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王建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9 18:52

  6月29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刘飞霞到城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刘飞霞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忆初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人情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为汉阴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随后,刘飞霞还到中坝村看望村班子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中坝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刘飞霞指出,要始终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出实招、出硬招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使基层治理得到有效提升。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把城关镇作为重点,打造成人居环境示范镇,不断提升人居环境的颜值,让居民乐享幸福生活。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利用好城中村地域优势,充分发挥现有资源,增加村级集体积累,着力改善基础设施,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提高村民幸福感。要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提高村民收入水平,做好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规划,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深挖自身潜力优势,坚持因地制宜的方式,科学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蓝图,以实际确定发展思路、主导产业和经营模式,形成“一村一品”的发展格局,激发村民参与乡村振兴热情,以务实作风推动乡村振兴,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