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来汉阴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黄智发 王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9 18:54

  6月28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魏婷昱一行来汉阴调研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和基层市场监管所建设。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金华荣,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参加调研。

  魏婷昱一行首先来到蒲溪市场监管所,详细了解了蒲溪市场监管所人员编制、标准化所建设和“守查保行动”开展情况,查看了辖区市场主体情况和食品安全状况,要求基层市场监管干部要按照食品风险分级管理,加强监管监测,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随后,魏婷昱一行在幸福农业有限公司、星旗食品有限公司两个食品生产企业检查指导了整个生产过程控制和品牌创建,对“汉阴炕炕馍”“虎标黑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企业纾困情况进行了了解。最后,魏婷昱一行还来到县检测检验中心和富硒食品园区进行调研,并对我县整合各方资源改革检测机构组建县检测检验中心统一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
  魏婷昱强调,要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防范化解风险,解决突出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坚决守住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