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经济稳增长》电视访谈(第六期)——县财政局局长:李鹏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14:16


县财政局局长:李鹏


  政策措施:

      一、加大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对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不超过贷款额65%倒贷资金,期限1个月。对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应急纾困基金借款,期限最长360天。

  二、加强财政金融支持。县财政预算安排1500万元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重点支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培育、技改升级、市场开拓等,推动工业提质增效。

  三、加快重点项目推进。2022年发行的专项债券项目年内100%开工,专项债券资金100%完成支付。

  四、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县财政预算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重点项目前期工作。

  五、促进餐饮等服务业发展。对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承租国有房屋的,给予3个月租金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