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铁佛寺镇:现场观摩强自信研讨交流谋振兴

作者:徐小松 来源:铁佛寺镇 发布时间:2022-06-29 18:5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习我县“三农”工作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激励村干部在乡村振兴主战场积极作为。6月28日,铁佛寺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争当改革发展先锋”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两部分。镇党委副书记带领11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先后赴月河工业园区、现代农业园区、陕西丰水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月河水厂、县“321”大数据中心、县猕猴桃大数据运营中心走访观摩。在观摩现场,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参观我县“三农”领域科技成果,学习富硒农产品“产、购、销”知识,感受数字化、智能化为现代农业发展带来的巨大魅力。观摩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共同分享学习心得。
  党支部书记们表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产业发展要充分挖掘品牌优势,依托大数据和智慧平台,走新型现代化产业路子。本次观摩学习为当前本村产业发展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也为自己带领村集体产业发展增强了信心。下一步,将不断强化党支部班子运用科学技术能力,以蚕桑、花椒、香椿、猕猴桃四大产业为主导,充分运用大数据、智慧平台,培育产业品牌,拓宽销售链条,带领村民致富增收,为建设锦绣汉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