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荣获全市第三届文化市场业务练兵技能竞赛一等奖

作者:程小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7

  近日,安康市第三届文化市场综合业务练兵技能竞赛成功举办,全市11支代表队33名成员同台竞技,汉阴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和一个最佳选手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汉阴高度重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积极推进“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优化配置5个领域综合执法队伍编制150名,不断加强全县执法队伍建设水平。4月份以来,汉阴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积极响应省市业务练兵技能竞赛号召,全力支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参与本次竞赛活动。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冲刺,汉阴代表队以692分的成绩荣获全市团体一等奖,执法队队员方琰荣获最佳选手奖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承办。通过此次业务练兵,全体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干部对文化市场政策法规、执法程序规范、行为规范、文书制作归档等方面更加全面深入的掌握和应用,全面提升了执法业务水平和办案综合运用能力,增强了依法执法、公正执法的思想意识,促进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
  下一步,汉阴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以此次练兵总决赛为起点,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坚持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力争培育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为持续提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水平和提高服务质量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