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蒲溪镇东升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陈思思 罗传勇 来源:蒲溪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17:51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主旋律,6月29日,汉阴县蒲溪镇东升村联合镇文化站在村部文化广场共同举办了“文化点亮家园”庆“七一”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东升村支部书记毛德美同志上台致辞,并举行了2022年度村级优秀共产党员、好婆婆、好媳妇的表彰活动,该村干部与司法所、农商银行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向广大村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民法典等法律知识与反诈骗常识,以及对脱贫巩固贷、整村评级授信政策进行了宣讲,为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紧接着,演出在舞蹈《美丽中国走起来》中拉开帷幕,《春三月》《万疆》等节目用极具感染力的优美舞姿,舞出了对祖国的热爱。整场演出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为村民献上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东升村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下一步,蒲溪镇将引导广大居民、干部积极投身于文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让文化惠民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