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经济稳增长》电视访谈(第二期)——县税务局局长:张高翔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01:19


县税务局局长:张高翔


  政策措施:

  一、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对小微企业和制造业等行业实施增值税存量、增量全额留抵退税。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及2022年一、二季度部分税费政策,缓缴期限继续延长6个月。对承担省、市、县政府粮、油储备任务的储备企业,自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免征印花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对2022年1月1日以后已缴上述应予免征的税款,从企业应缴纳的其他税款抵扣或予以退税。

  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梳理汇总各级减税降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将中省市制定发布的工业、商贸、税务、金融等惠企政策,多渠道加大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坚持主动“送政策上门”,加强政策解读,确保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