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芳华师道长存

——汉阴中学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刘雅西 来源:汉阴中学 发布时间:2022-07-04 16:50

  7月1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教师座谈会在汉阴中学图书科技楼举行。活动以“岁月芳华,师道长存”为主题,汉阴中学今年即将退休的6位教师和校行政会全体成员、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工会主席彭拥军致开场词,他代表全体党员教师热烈欢迎退休教师的到场。
  党总支书记胡仕才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退休教师胡世宝校长、邱兴国书记和2022届毕业生合作的一曲《我的中国》,萨克斯表演音色优美、细腻委婉、旋律入心、歌声高亢嘹亮清澈,深情演绎汉阴中学师生的心声以献礼党的101岁生日。
  夏忠丽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再次感谢了每一位退休或即将退休的教师,褒扬了退休教师们几十年如一日默默耕耘坚守住了上师范时的初心,牢记住了党的教育使命。祝福退休教师依然可以“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间的繁华”,可以“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助人为乐”。同时,夏校长希望所有党员教师、青年教师继承和发扬退休教师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育人的优良作风,再创汉阴中学新的更大辉煌。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后世之人不忘前人之志,所有新生代汉阴中学人定会接好“接力棒”,为汉阴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