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档案史志馆设立政府信息公开查询点

作者:欧立鸣 黄维 来源:县档案史志馆 发布时间:2022-07-07 15:28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史志信息公开查阅场所建设,推行政务信息公开化,更好地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使命,7月6日,县政府办在县档案史志馆一楼入口处设置了政府信息公开查询点。

  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设有1台触屏式自助终端一体机,办事群众只需登录政务公开线下终端,便可自由查阅所需要的政务信息、相关政策法规、档案等资料。
  下一步,我馆将强化对政府信息公开查询点的制度化管理,完善终端设备日常维护,进一步采取政府部门审查、报送、档案部门提供利用的办法,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使政务公开更加标准化、规范化。让“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要求和原则真正落地落实,精准服务民生,扩大档案史志事业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