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镇巴县政协考察组来汉阴考察调研

作者:王建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7 18:52
  7月5日,镇巴县政协主席王孝琴一行来汉阴考察调研农特产品精深加工情况。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雄,县政协副主席唐志惠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双乳镇千亩荷塘、陕西星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形式,就我县农特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吴雄详细介绍了汉阴县农特产品精深加工有关工作情况。他希望今后两地能够加强联系,增进共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表示,汉阴县在农产品加工转型升级、促进新产品研发和推广等方面意识超前、措施有力、产业规模大、成效显著,有很多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要积极宣传学习汉阴县农产品深加工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推进两地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