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凤堰古梯田格兰篷精品帐篷营地即将投入运营

作者:罗仁朋 来源:汉阴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2 20:06
  为丰富全县旅游业态,弥补旅游发展短板,做大做旺全县旅游产业、提升凤堰古梯田景区人气和品质,汉阴县凤堰古梯田格兰篷精品帐篷营地项目计划于7月15日开始试运营。
  该项目位于安康市汉阴县漩涡镇凤堰古梯田景区核心地带,致力于将当代轻奢露营的生活方式,融入最地道的原乡生活。营地沿步道顺势设立在山腰,共有15顶独立帐篷,保证景观开阔,自在私享。营地设备设施俱全,⼀室⼀厅帐篷平台,大床(1.5m×2m)+小床1张(1m×2m),星级酒店布草;户外桌椅、铝箱、营地灯、卡式炉、气罐、桶装水、防蚊喷雾等。配有移动咖啡车、餐饮车、淋浴和卫生间,专业营长24小时提供管家式服务,无忧享受山谷里的慢时光。为游客提供现磨咖啡、创意茶饮、手作轻食、星空火锅、提篮早餐等餐饮美食,推崇露营的美学与仪式感。除了住宿和美食体验外,运营团队还与自然教育品牌天空下自然学校深度合作,开展研学活动,将在地的农耕传统文化、原生态自然资源与山野露营的生活方式结合,形成良性运营。
  据悉,该项目投入运营后,在满足粮食生产的同时兼顾景区休闲功能,实现“生产与旅游休闲结合”、“生产与生态结合”,力图在耕地保护和公共空间复合利用方面提供可行的实践经验,使其成为拉动凤堰古梯田片区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