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智能制造(电子线束)产业链工作调度会

作者:沈佳杰 杨静 李远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17 19:44

  为扎实推进智能制造(电子线束)产业链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产业链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7月15日,汉阴县召开智能制造(电子线束)产业链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汉阴经开区通报了产业链工作相关情况和问题清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和各单位工作要求,参会部门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会议现场还进行了新引进智能制造项目的签约仪式。

  会后,马立峰带领专班各成员单位分管干部到经开区智能制造(电子线束)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工作需求情况,询问企业现阶段存在问题与需求。
  马立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重视,成立专班,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切实做好增强智能制造(电子线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准方向、精准发力,积极招大引强,重点引进投资规模大、效益好、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打造具有汉阴特色的智能制造(电子线束)产业链。要加强招商责任单位业务能力,提升整体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成员单位要定期到企业走访调研,收集企业发展需求,加强对接服务,打通堵点痛点,大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等制约企业发展壮大的难题,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帮助现有在汉企业增资扩容,实现企业在汉长效稳定发展,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