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涧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水源地保护

作者:金关平 来源:涧池镇 发布时间:2022-07-18 08:41
  近日,随着持续高温天气,到龙寨沟景区纳凉的游客络绎不绝,群众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涧池镇仁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立即行动,展开了一场“保护水源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章,自备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河道和公路沿线开展“拉网式”白色垃圾大清理。手持大喇叭的志愿者以“喊话”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了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号召大家一起行动,共同保护家乡的绿水青山。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对水资源保护意识,让爱水惜水理念深入人心,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提高了群众保护水源地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守护涧池镇的“绿水青山”,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