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勇带队到平梁镇、双乳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郭骏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7-18 10:48

  近段时间,汉阴县饱受着高温天气“烤”验。7月1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带领县委统战部、县新联会到结对帮扶包联的平梁镇高粱铺村、双乳镇三同村走访慰问工作在基层一线的村干部与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

  在慰问中,刘勇详细询问了基层干部们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在夏季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暑,在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安排好自己的作息和生活,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和敬意。

  刘勇对同志们说到,在高温天气中,你们坚守岗位,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细心周到的服务为群众的生活生产保障保驾护航,但是现在还不能掉以轻心,持续的高温会加剧农业生产缺水的现状,旱情加剧,要密切关注旱情变化,带领群众提前准备,扎实做好抗旱保收工作,并提前做好旱情过后的雨季防洪准备,并且要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各项安排部署,持续建强村党组织、推进产业建设、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县委统战部会一如既往的带领县新联会联合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做好桥梁纽带,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示范引领作用,号召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到结对帮扶中来,为高质量建设锦绣汉阴汇聚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