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李家台社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作者:徐小莉 来源:李家台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19 11:33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近日,李家台社区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辖区门店餐饮、小区楼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每到一处,详细查看消防器械的配备数量和摆放位置,检查灭火器有效期限,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针对安全隐患采取的防范措施,现场督促各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李家台社区与辖区内单位、沿街商户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和落实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责任,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李家台社区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定期排查辖区内各类风险点及安全隐患,紧抓安全不放松,做到防患于未然。另外,李家台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定期举办消防培训,不断提升辖区内商户、企业负责人和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