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江苏省溧阳市总工会来汉阴开展对口协作工作

作者:沈佳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19 16:44

  为进一步加强苏陕协作和经济交流工作,促进溧阳市总工会和汉阴县总工会的合作与对接,2022年7月18,溧阳市总工会主席郑丽萍一行来汉阴开展对口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立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大美出席会议。

  会议中,汉阴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溧阳—汉阴工会对口交流情况,签订了对口帮扶资金捐赠协议和农产品消费帮扶定向采购框架协议,会议现场还进行了苏陕协作(溧阳市-汉阴县)2022年对口帮扶资金捐赠仪式。

  会议指出,近年来,溧阳、汉阴深度合作,对推动汉阴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这次对口协作工作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强了互信。希望两地今后要加强往来,互通有无,互学互鉴,立足工会实际,聚焦职工疗休养、消费帮扶、培训交流、劳务协作、等具体工作靶向发力,谋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携手推动两地结对协作走深走实,全面提升两地协作质量和水平,依托汉阴的优势资源和自然禀赋,在基础建设、产业发展、社会保障等更广泛的领域,与汉阴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