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启用电子监控抓拍设备的公告

索引号: xzfgzbmjtj-GK-2022-0025 发布日期: 2022-07-22 12:01
来源: 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内容概述: 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启用电子监控抓拍设备的公告
分享:

  为规范城区道路通行秩序,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实施条例、《查处机动车违法停车操作规程(试行)》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原城区15组电子警察抓拍设备技术升级完毕,将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系安全带、逆向行驶、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录入系统。按照《陕西省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使用管理办法》规定,现将技术升级后的15处电子警察设备进行公告,并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后正式启用。

  电子警察点位:

  1、北城街—北门口

  2、北城街—移动公司

  3、北城街—御景龙城

  4、北城街—仿古街

  5、河堤路—兑子沟

  6、长乐路—政务大厅

  7、长宁路中段

  8、泰和路—妇幼院十字

  9、双八路—国土资源局

  10、永安路—文化广场

  11、永安路—实验小学

  12、祥和街十字

  13、凤凰大道—汽车站

  14、凤栖路—凤园路丁字

  15、南大桥北口

  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和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注意行车安全,平安出行。

  特此公告



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