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举行庆祝建军95周年暨双拥运动80周年慰问演出活动

作者:李新怡 沈官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9 18:17

  7月29日,汉阴县举行庆祝建军95周年暨双拥运动80周年慰问演出活动。县委副书记程海林,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吴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美,副县长田波,县政协副主席吴雄出席活动。

  程海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汉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慰问演出在汉阴县管乐协会带来的表演歌曲连奏《解放军进行曲》《咱当兵的人》和《1234歌》中拉开帷幕,合唱《强军战歌》,古典舞《采薇》,退役军人独唱《战歌嘹亮》,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女声独唱《望月》,诗朗诵《放歌,双拥!》及花鼓戏《十唱共产党》等一系列节目轮番上演,歌颂了军人的奉献与付出,传递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情怀。

  活动还为抗美援朝老兵及荣立一等功、二等功的退伍军人代表敬献鲜花。
  此次慰问演出凝聚文艺力量助力军地共建,把优秀文化送进了部队军营,送到了官兵身边,密切了军民鱼水情谊,让部队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展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姿态献礼八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