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召开“值班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会

作者:何轩 吴杰 来源:汉阳镇 发布时间:2022-08-01 15:18
  8月1日上午,汉阳镇召开“值班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试行)》,传达学习了全县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值班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当前又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加之疫情影响,做好值班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以“值班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规范》精神,对标《规范》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镇值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围绕健全“五个体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等各项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强值班力量、强化业务能力、规范值班行为,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报送突发事件信息,提升政务值班信息报送质量,确保政令畅通、高效运转。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镇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值班工作,统筹安排、细化任务,夯实责任、严明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值班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更好服务全镇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