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xgbm-GK-2022-0326 发布日期: 2022-08-02 15:1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分享:
各有关考生:
  按照《陕西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全省面试工作统一安排,现将安康市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报考安康市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经面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合格的人员(分组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6日(星期六),8月7日(星期日)、8月8日(星期一),共3天时间,分上午、下午时段进行。
  面试开始时间:上午8:00,下午14:00。
  地点:安康中学(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4号)
 三、面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应在本人面试当日按照上午场次7:00、下午场次13:00在安康中学指定地点集中。上午7:30,下午13:30封闭考区,组织考生抽签。开始抽签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凡安排在下午场次面试的考生下午集中,上午不必到面试地点。
  2.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3.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准考证加盖有“资格复审合格”签章)、身份证原件。
  4.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主动出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扫码测温进入考点。
  2.“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考生可进入考点。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需经健康评估允许后,方可进入考点。
  3.严格落实居住地和安康市疫情防控要求及隔离政策,未完成隔离管控等措施或“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的考生,应在面试公告发布之后2日内与安康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联系。
  请考生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公布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
  8月9日将在陕西党建网、省政府门户网站招考招录专栏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同时公告体检工作安排。

  联系电话:0915—3288315


  附件:

1.安康市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分组人员情况表

    2.面试考生须知


  陕西省公务员局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