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天津市合作交流办来汉阴调研津陕区域协作高质量发展工作

作者:苏凌云 杨运宝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4 19:17

  8月3日,天津市合作交流办支援合作四处处长丁广安一行来汉阴县调研津陕区域协作高质量发展工作,县长陈永乐,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月河综合治理项目、县中医医院综合住院楼建设项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十三五”以来津陕对口协作在生态环境保护、产业转型升级、社会民生改善和经贸合作交流、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成效及基本经验,对我县津陕项目实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汉阴县要抢抓深化、扩大津陕区域协作所面临的新发展机遇和挑战,紧盯高质量发展主线,利用好各项政策,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拓宽思路,积极谋划项目,主动加强双方的交流对接,合力推动津陕协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
  近年来,在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和省市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我县共实施津陕协作项目10个,支持资金5500万元,这些项目的实施,有效改善了水源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流域生态环境,增强了县域水源涵养能力,助推汉阴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