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乳镇新时代文明站助力“丝路青缘 荷你有约”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作者:张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8 09:42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为更好地服务全县青年职工、给广大单身青年男女提供交友机会,搭建单身交流交往平台,8月4日在汉阴县双乳镇千亩荷塘举办“丝路青缘荷你有约”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双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动镇村干部力量,开展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140余名来自全县各镇各部门以及中省驻汉各单位未婚青年报名,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根据报名时间、男女比例最终筛选出82名单身青年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从嘉宾签到、入场秩序维护到精彩文艺演出、“脱单盲盒墙”“击鼓传花”“你比我猜”等多个游戏环节,都能看到身穿红色马褂志愿者服务的身影,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使得现场秩序井然有序,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浪漫温馨,洋溢着甜蜜的气息,呈现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美好爱情的向往,赋予这个“七夕节”更多的博爱和温暖。
  现场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轻松温馨,能认识更多青年朋友,为他们创造了交流沟通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