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西城棚户区改造修建性详细规划修編初评会

作者:刘昌生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8-09 08:50

  8月6日,汉阴召开西城棚户区改造修建性详细规划修編初评会,县长陈永乐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及西城棚户区改造五个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修编单位设计公司首先详细介绍了本次修编的重点部位、设计亮点、经济指标、容积率及用地指标等,并展示了修编后的三D效果图,各参会单位负责人针对西城棚户区改造修建性详细规划修编发表了意见和见解。
  会议要求,要本着对汉阴县人民负责,对政府决策民生实事项目的负责的态度,结合水利部门和文保部门的水位控制点位、文物保护尺寸,精心测绘、科学规划,把修编做精、做细。要优化建筑的外观风格,按照改善型住房需求,提升居住设计品质,同步做好夜景灯光设计处理,确保建成后达到白天有亮点、夜晚有景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