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经开区开展公共礼仪与形象塑造培训

作者:陈美容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9 15:54

  8月8日,汉阴经开区开展公共礼仪与形象塑造专题培训,旨在提升经开区干部职工公务接待、项目服务和沟通交流能力,打造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

  培训会上,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田静教授受邀作专题辅导,她采取“课件讲解+视频展示+现场示范”的形式,通过通俗的语言、生动的示范、活跃的互动,从礼仪概述、机关公务人员仪容仪表、公务接待礼仪和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为经开区干部职工送上了一场提升综合素养的“及时雨”。
  培训结束后,经开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该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紧扣经济技术开发区业务工作需要,既有理论上的深度,又有实践上的广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以一流的政务水平服务好企业客商,积极争当营商环境的“五星级”店小二,更好助力高质量发展。
  据悉,汉阴经济技术开发区自升格挂牌以来,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壮大县域经济的有力抓手,先后通过政策理论学习、招商引资实战、政务礼仪培训和高质量发展集中轮训等系列措施,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对内高效精细保运转和对外温馨贴心优服务的综合素质,为兑现《安商亲商富商九条承诺》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