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

关于市民通过12345县长信箱栏目求助尽快修复水管问题答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4 08:53
  2022年6月12日,市民通过12345县长信箱栏目求助尽快修复水管问题:2022年6月11日9:00,有施工队在棉丰村14组扩宽通村道路时,将棉丰村14组的水管挖断,导致棉丰村14组出现停水现象,给村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修复水管,及时恢复供水。

  汉阴县对此作出回复:经查,目前由于平梁镇集镇社区街道地下排污管网年久失修,路面多处出现沉陷、坑凹等问题,同时污水管网损坏严重,为有效解决集镇道路及排洪排污等问题,按照设计方案对东起棉丰一组安置点与西至G316国道双拱桥交叉路口进行修复改造。6月11日施工队在施工过程中不慎将通往该饮水管网损毁,因此才造成短暂停水。据汉阴县月源水务公司反馈,当天已派工人前去维修,目前已恢复正常供水。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生活影响,请您谅解。


  相关链接:https://www.hanyin.gov.cn/govsub/letter/DH202206120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