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2019年汉阴县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县税务局

来源: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16:56

  1.坚持依法征税,确保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县级财政公共预算收入同口径增长9%的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财力保障。

  2.坚决落实增值税税率调整、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提高、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减税降费政策,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尽享政策红利。

  3.进一步深化“社保核定,税务征收”模式,确保不因征收主体改变而给缴费人带来麻烦。特别是要稳定现行企业社保费征缴方式,在征收体制改革过程中决不采取增加小微企业实际缴费负担的做法,不自行对历史欠费进行集中清缴,让广大老百姓能够便利缴费、明白缴费。

  4.持续提升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好第一批取消20项税务证明事项的任务,进一步精简涉税资料,着力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