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8家企业200余件展品亮相第六届丝博会

作者:李新怡 李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5 21:08

  8月14日上午,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汉阴县200余种产品亮相丝博会,引来多位客商参观品鉴。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梅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签约企业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二号安康馆,安康各色名优产品依据11个产业链分布排列,汉阴包装饮用水、智能制造、富硒食品等产业链精选24类200余件产品走上展台,陈永乐向各位客商和领导进行产品推介。
  在食品馆,安康各县区美食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汉阴的凤凰宴位列其中,让人垂涎欲滴。
  据悉,汉阴还将参加第四届“鎏金铜蚕”与安康开放发展大会、安康市外资合作项目路演、“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展示+电商直播带货”、县区路演推介及小分队招商等主题系列投资促进活动,并借助活动平台对汉阴投资环境及重点项目进行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