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防疫工作者用汗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作者:贺珍珍 徐檬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6 18:52

  连日来,汉阴持续高温天气,各个高速公路卡口的防疫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开展防疫检查和保通保畅工作,用汗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下午三点,在“十天”高速汉阴疫情防控卡口,手机显示体感温度已经达到了45度,在热浪中查验人员全副武装,手中拿着车辆通行证,保持高度专注,对高速公路下来的车辆、司乘人员进行分类检查、实名登记、引导检测、疏导放行,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高速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做好高速路口防疫工作至关重要。为了守好这个“前哨岗”,所有的高速路口都配有医务工作人员,他们克服高温酷暑等实际困难,坚守工作岗位,严格为来汉返汉人员测量体温,督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采集核酸标本,加大室内环境卫生整洁与消毒,规范医废交接和转运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